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截止1月26日10时陕西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例 密切接触者273例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27 07:04:00
[摘要]根据陕西省卫健委陆续发布,从1月23日开始,截至1月26日10时,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以下简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密切接触者94例;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例,密切接触者273例,均集中医学观察。

  根据陕西省卫健委陆续发布,从1月23日开始,截至1月26日10时,陕西新增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以下简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密切接触者94例;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2例,密切接触者273例,均集中医学观察。

  就目前所公布病例来看,均有武汉旅行史或接触史。其中,有一个多达5口人的亲友团,最小患者9岁;还有3例患者也是亲友间密切接触导致聚集性发病;有2例患者为一起到杭州出差,与武汉发热病人同室吃饭,传染导致。

  患者1,男,42岁,咸阳市人。1月12日至15日在武汉出差,15日下午返回西安。1月20日出现发热症状,21日在陕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就诊,当日下午转诊至咸阳市传染病院隔离治疗。

  患者2,女,32岁,西安市人。1月12日至14日在杭州出差,期间与武汉发热病人开会。14日返回西安,16日出现发热症状,2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诊,21日转诊省传染病院(西安市八院)隔离治疗。

  患者3,女,30岁,现居西安市长安区。是患者2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观察期间发病。2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长安区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男,33岁,现居西安市莲湖区。为患者2的密切接触者,在医学隔离观察期间发病。2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八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女,32岁,西安市人。1月12日至14日在杭州出差,期间与武汉发热病人同室开会。14日返回西安,17日出现症状,22日到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就诊。2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八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男,49岁,安康市汉滨区人。长年在武汉工作,1月19日返回安康,当日发病,21日在汉滨区第二医院急诊科就诊,24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男,23岁,延安市安塞区人。武汉某大学研究生,1月22日返回延安,当日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就诊,24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延安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女,24岁,咸阳市人,在武汉工作。1月19日出现症状,21日返回西安。25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武功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9,男,46岁,武汉市人。1月20日驾车到铜川市王益区探亲,23日出现症状,自行服药无效后到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就诊。25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铜川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0,女,45岁,武汉市人,与患者9为夫妻关系。1月20日驾车到铜川市王益区探亲,23日出现症状,自行服药无效后到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就诊。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铜川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1,女,9岁,武汉市人,系患者9、患者10的女儿。1月20日驾车到铜川市王益区探亲,21日出现症状,自行服药无效后到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就诊。25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铜川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2,女,70岁,武汉市人。与9、10、11例确诊患者自驾车到铜川市王益区探亲,23日出现症状,自行服药无效后到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就诊。2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3,女,52岁,铜川市人。为患者9的密切接触者,在医学隔离观察期间发病。2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4,男,40岁,西安市人。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23日从武汉返回西安后发病,当天在陕西省中医医院急诊科就诊。25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西安市八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5,男,28岁,安康市人。长年在武汉工作。1月20日从武汉市返回白河县,21日出现症状,23日到白河县中医院急诊科就诊,25日被确诊。目前在安康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6,男,41岁,安康市人。1月6日到武汉同济医院接人,14日出现症状,23日到白河县人民医院就诊。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7,男,28岁,西安市人。1月9日至22日在武汉出差。1月20日出现症状,23日到西安交大一附院就诊,25日被确诊。目前在西安交大一附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8,男,27岁,咸阳市人。在武汉工作,1月18日返回咸阳市乾县,21日出现症状,当天在乾县人民医院就诊,25日被确诊。目前在乾县人民医院乾陵分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9,男,15岁,商洛市人。21日在湖北省黄石市出现症状,随后途经武汉回洛南探亲,23日下午到洛南县人民医院就诊,25日被确诊,目前已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0,女,64岁,武汉市医务工作者。1月10日在武汉发病,14日返回西安,20日到陕西省人民医院就诊,26日被确诊。目前在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1,男,44岁,现居汉中市西乡县。长期在湖北省荆州市工作。1月18日出现症状,20日从荆州市至武汉市,21日从武汉市返回西乡县。24日症状加重,到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26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2,男,22岁,西安市人。1月15至17日于武汉同济医院做牙齿正畸,17日晚返回西安。20日出现发热症状,21日在省传染病院(西安市八院)隔离治疗。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卫健委 确诊病例 密切接触者

上一篇:陕西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安康延安各1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