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首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全队正接受培训 目前医疗物资相对稳定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1-27 12:54:37
[摘要]陕西首批援鄂医疗队26日抵达武汉之后,便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当中。援鄂医疗队队长、陕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易智向记者介绍了陕西医疗队目前的工作情况。

  华商网讯 陕西首批援鄂医疗队26日抵达武汉之后,便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当中。援鄂医疗队队长、陕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易智向记者介绍了陕西医疗队目前的工作情况。

目前陕西医疗队正在接受国家卫健委对全队的集中培训,按照国家卫健委要求培训结束后要分批分配进驻武汉第九医院。今天下午全员要进行实践操作,防护步骤人人过关后,跟武汉第九医院对接分配。全国人民关注武汉,所有物资第一时间保证武汉,目前武汉医疗物资相对稳定,个别防护物资消耗量大、需求量大,储备量需跟上,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解决,大量物资正在运输途中,生活物资目前相对稳定。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援鄂医疗队 集中培训 医疗物资

上一篇:陕西新增13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5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