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全面负责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王浩对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要闻 西安发布 2020-01-27 13:43:28
[摘要]1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机场是阻断疫情传播非常关键的窗口,必须突出重点,落实措施,强化责任,坚决打赢机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机场是阻断疫情传播非常关键的窗口,必须突出重点,落实措施,强化责任,坚决打赢机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浩先后来到了候机大厅、机场安检、海关出口等处,认真检查体温监测、旅客信息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王浩召开咸阳机场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王浩指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每天进出港航班有800多架次,出入旅客达到7万多人。人流密集、情况复杂,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非常重要、非常关键的窗口,也是我们阻击疫情的第一线。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疫情防控工作 王浩

上一篇:请市民放心!西安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已加大市场供应力度 下一篇:鄂A牌照车辆冲卡西安警方快速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