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商务局建议: 酒店宾馆民宿暂停营业

要闻 西安日报 2020-01-27 15:10:06
[摘要]要求,酒店、宾馆、民宿等不得接待来自疫区人员,发现后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将相关人员送至指定酒店。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西安市商务局建议:即日起,我市酒店、宾馆、民宿等,原则上暂停营业。如确需营业的,必须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落实检查防疫措施,报告提供入住人员基本信息。与疫情防控和保障市民基本生活无关的商场超市,原则上也暂停营业。正常营业的商场超市入店须测量体温。同时要求,酒店、宾馆、民宿等不得接待来自疫区人员,发现后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将相关人员送至指定酒店。

  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表示,将按照全市统一要求,连夜行动、制定方案,加强督促检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宾馆 疫情防控 营业

上一篇:中国大陆2月GRE托福考试取消 下一篇:陕西各市(区)制定应急预案 全面部署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