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封城”武汉呈现的效果怎么样?武汉市长回应

社会新闻 央视网 2020-01-27 15:28:11
[摘要]传染病的控制首先是控制传染源,武汉人少出去,在这个时候,就是对全国的贡献,就是对人类的贡献。那么在阻断传染源上,这个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主持人:另外离汉通道关闭以来到现在已经几天的时间过去了,效果呈现出来是什么样的?

  周先旺:因为武汉市病毒性肺炎的疫源区,那么把疫源区管控好,我们就可以阻断它的继续传播。传染病的控制首先是控制传染源,武汉人少出去,在这个时候,就是对全国的贡献,就是对人类的贡献。所以我们按有关程序,做出了关闭离汉通道的决定,从目前看关闭以后,得到了武汉市民的理解,更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就是武汉人外出的大幅度下降,没有通道了,这是强制性的。那么在阻断传染源上,这个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来源:央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源区 传染源 效果

上一篇:外交部:中国政府有信心尽快控制住并最终战胜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