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鄂A牌照车辆冲卡进入西安未央辖区 警方查处涉事车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27 15:26:33
[摘要]一辆鄂A牌照的车辆在西安高陵冲卡,进入西安未央辖区后,经未央警方走访摸排,最终找到闯卡车辆。目前警方已处理。

  一辆鄂A牌照的车辆在西安高陵冲卡,进入西安未央辖区后,经未央警方走访摸排,最终找到闯卡车辆。目前警方已处理。

  2020年1月25凌晨2时许,西安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接到指令,有一鄂A牌照车辆在高陵区不配合检查站检查,存在冲卡行为,现该车辆已进入未央辖区,要求找到人员和车辆。

  接到情况后,谭家派出所迅速出动,经过多方走访摸排,于当日凌晨3 时在经开区一小区找到涉事车辆,小区物业称该车辆停放在该小区已经有大半年时间,不认识车主。

  疫情当前,核查湖北人员和鄂牌车辆是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谭家派出所领导指示“既要找到车,也要找到人,一定要把情况摸清楚。”民警兵分两路,一组在该小区走访核查,另一组在周边酒店、小区走访摸排。

  2020年1月26日上午9时,民警终于电话联系到鄂A牌照车主李某。该李自称近期没去过武汉,身体也很好,不用民警管。经过民警耐心劝解,李某最终同意与民警在谭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见面。民警带领李某进行体温测量等医学检查,并为其购买了防护口罩,宣传普及了疫情防护措施,要求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主动在家隔离。

  经查,李某于2019年12月底前往武汉,停留3天后返回西安,目前身体健康,无异常情况。民警已对李某进行防疫登记,要求其主动居家隔离,并向社区通报情况。针对李某在高陵区的冲卡行为,未央警方已向高陵警方移交处理。在此,民警提示:疫情当前,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接受公安检查。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冲卡 西安

上一篇:国家移民管理局:武汉已经连续四天没有人员出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