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北关街道重点进行老旧无物业院落防控工作 按时上报信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27 16:30:29
[摘要]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自23日起,北关街道安排各社区每天按时摸排信息,主动上报,做到宣传提示全覆盖,尤其针对老旧院落,公共区域每日清洁消毒,开展辖区居民身份信息登记摸排工作。

41.jpg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自23日起,北关街道安排各社区每天按时摸排信息,主动上报,做到宣传提示全覆盖,尤其针对老旧院落,公共区域每日清洁消毒,开展辖区居民身份信息登记摸排工作。

  北关辖区西南社区属于老旧小区,无物业院落多,流动人口密集。针对此重点院落,北关街道对西南社区严把关,严防控,在青门巷北口及青门巷东口两处设置测温点,对所有外来车辆及行人进行免费测温服务。确保一车不漏,一人不漏。在物资、人员紧缺的情况下,街道连夜采购物资优先将测温仪等设备供给西南社区使用。专门聘用安保人员在执勤点进行测温登记,坚持值守,维护稳定,让辖区居民安心放心有信心。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北关 街道

上一篇:陕西省12320卫生热线24小时受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咨询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