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贩路边摆摊卖三无口罩 被碑林区市场监管局查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27 20:41:03
[摘要]市场监管局南院门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西安南大街东木头市检查时发现,一位小贩在路边摆摊卖口罩,监管人员经过检查发现该口罩属于三无产品,无法起到有效防护作用,小贩也无法说出其购买来源,监管人员现场将其兜售的200多只伪劣口罩查扣。

  

  1月27日上午,碑林区市场监管局南院门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南院门城管执法中队在西安南大街东木头市联合检查时发现,一位小贩在路边摆摊卖口罩,监管人员经过检查发现该口罩属于三无产品,无法起到有效防护作用,小贩也无法说出其购买来源,监管人员现场将其兜售的200多只伪劣口罩查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路边 摆摊 口罩

上一篇:国家医保局:免除个人负担政策扩大至疑似病人 下一篇:国家林草局:禁止一切形式野生动物交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