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咸阳市秦都区取消2月2日、2月14日集中办理结婚登记

政企资讯 陕西网 2020-01-28 14:14:18
[摘要]秦都区民政局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2日、2月14日等日子扎堆办理结婚登记。

  秦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2月14日集中办理结婚登记的通知

  致秦都区辖区广大居民:

  鉴于陕西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按照上级相关指示精神,秦都区民政局决定,取消原定于今年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敬请已预约的新人谅解支持。秦都区民政局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2日、2月14日等日子扎堆办理结婚登记。对已预约成功的新人,将逐一电话通知,敬请谅解。婚姻生活是否美满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真正承担起婚姻家庭的责任和义务,相互关爱、相互理解、共同维系、共同经营。只要感情深厚,每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千年不遇的纪念日。

  秦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0年1月26日


来源:陕西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市秦都区取消集中办理结婚登记

上一篇:紧急通知:即日起全面暂停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