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53份请战书! 鄠邑区疾控中心全体人员取消休假坚守岗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28 17:00:11
[摘要]1月27日,鄠邑区疾控中心全体人员,纷纷取消休假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共同应战。

    “我是一名疾控人,更是一名经过多年考验的共产党员,在党和国家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必将坚守入党誓词,时刻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冲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第一线”“面对疫情,作为一名疾控工作者,自愿请战,加入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治工作,服从领导安排,听从领导指挥,时刻待命!”……一封封饱含决心的“请战书”,言辞恳切、字字铿锵、发自肺腑,一个个红手印,让人感动,更让人敬佩。

  为了让更多人能过个祥和安心的春节,1月27日,鄠邑区疾控中心全体人员,纷纷取消休假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共同应战。

  53份请战书包涵了疾控中心全体职工的忠诚、执着、决心和信心。请战中的有共产党员,有卫生应急队队员、有技术精湛的专家、有巾帼建功的典型……他们中年龄最大的59岁,最小的今年刚刚走上工作岗位年仅23岁,其中有13人曾参加过抗击非典防治战役。

  “我们疾控就是抗击疫情的一线。目前,什么事都没有防控疫情更为重要,我们希望大家能一起对抗疫情,早日取得胜利。”区疾控中心张莹说。他们在这里是广大群众的依靠,但同时也是家人的依靠,丈夫、妻子、儿女、父母……种种角色背后都是无法推卸的责任。但面对不断扩散的疫情,他们随时候命,积极行动,充分体现了疾控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崇高的职业品格。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时,鄠邑区疾控中心全员郑重签下姓名,主动请战,大家纷纷表示,愿做“巨浪”前逆流而上的战士、勇士、圣斗士,时刻听从召唤,愿意随时奔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一线。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硝烟的斗争中,为了捍卫人民的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李晗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 疾控中心 人员

上一篇:西安明确为因履职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保障 下一篇:即日起 宝鸡市9个经营性公墓及所有公益性公墓关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