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助力防疫一线 冰峰首批物资抵达各定点医院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1-29 13:29:26
[摘要]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以来,陕西省、西安市相继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Ι级应急响应。号令如山,万众一心,扼制疫情蔓延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以来,陕西省、西安市相继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Ι级应急响应。号令如山,万众一心,扼制疫情蔓延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西北龙头名饮企业,始终关注疫情发展,守望相助,情系战斗在防疫一线医护人员,迅速组织开展物资捐助支援工作。

  

助力防疫一线 冰峰首批物资抵达各定点医院


  通过与省市相关防疫指挥部沟通,从2020年1月27日开始,西安冰峰饮料公司分别向西安市第八医院(传染病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定点防治医院,送去了首批2600件冰峰水、冰峰酸梅汤、冰峰植物蛋白花生露等饮品,助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后续,冰峰饮料公司将按需随时给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保障。

  

助力防疫一线 冰峰首批物资抵达各定点医院


  首批捐赠的冰峰产品也是在众多品类中精心筛选的,有冰峰水、冰峰酸梅汤、冰峰植物蛋白花生露等,冰峰酸梅汤由纯果精心熬制,无防腐剂,有润肺、止咳、化痰之功效。冰峰植物蛋白花生露含蛋白质高,可抵抗疲劳,改善免疫力。冰峰尽所能助力抗疫一线。

  

助力防疫一线 冰峰首批物资抵达各定点医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冰峰多年来一直坚守社会责任,在重大事件中积极做出响应。只要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取得防疫抗疫的最终胜利。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西安世博园春节活动取消的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