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抗击疫情,72名西安的哥,给力!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1-30 11:26:39
[摘要]浐灞生态区动员一切力量防控疫情,“俺们宁肯不挣钱,也要为大家做好保障!”,“咱们大伙一起,不信打不过它个疫情!”驾驶员志愿者们纷纷说到。

  浐灞生态区动员一切力量防控疫情,“俺们宁肯不挣钱,也要为大家做好保障!”,“咱们大伙一起,不信打不过它个疫情!”驾驶员志愿者们纷纷说到。

  

\


  连日来,浐灞生态区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万众一心防控疫情。1月27日开始,世园旅游汽车公司的驾驶员志愿者们陆续报到,加入疫情防控工作。截至1月29日,72名志愿者放弃运营,自愿加入浐灞生态区疫情防控的队伍,为防控疫情提供出行保障。他们是面向疫情的逆行者,也是防控疫情路上温暖相伴的同路人。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