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战疫情,有温情!浐灞城管的暖心防控巡查路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1-30 11:27:57
[摘要]1月27日15时,在疫情防控期间,浐灞城管局执法人员刘国栋、张翠锋等人巡查过程中,在浐河西路与西临快速干道桥交汇处附近,发现路边有一名老人瘫坐在地上,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万众一心战疫情

  众志成城克时难

  面对突如其来肺炎疫情

  浐灞生态区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联防联治 群防群控

  阻断的是疫情

  阻不断的是温情

\

  1月27日15时,在疫情防控期间,浐灞城管局执法人员刘国栋、张翠锋等人巡查过程中,在浐河西路与西临快速干道桥交汇处附近,发现路边有一名老人瘫坐在地上,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

  经了解,老人年纪68岁,为长安县人,迷路流浪至浐河西路,已2天未进食,浐灞城管刘国栋立即买来面包、奶等食品,进食后老人精神好转,能够清楚表达沟通,执法人员随即告知目前位置及回家方向,老人表示其可自行回家。

\

  随后执法人员对其身体状况进行询问,并向其宣传了近期肺炎疫情动态、医疗政策等,告知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就医,浐灞城管人员将自己留存待用的口罩送给老人后,继续展开巡查工作。

\

  战疫情,有温情!

  请为浐灞城管暖心举动点赞

  浐灞君坚信

  只要万众一心

  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