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期间西安市公证处推出便民措施 对相关医务、防疫人员开辟绿色通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1-31 16:37:37
[摘要]1月3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证处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应对工作,保障当事人和公证人员身体健康安全,西安市公证处推出对抗疫情相关便民措施。

  1月3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证处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应对工作,保障当事人和公证人员身体健康安全,西安市公证处推出对抗疫情相关便民措施。

  一、安排公证员进行电话咨询和预约,办理国内公证事项的当事人如不了解所需材料和申办流程的,可先拨打咨询电话咨询了解,按照公证员告知的所需材料准备齐全后前来办理,不让当事人跑冤枉路。

  具体安排如下:

  1、春节放假期间10:00—16:00拨打公证员电话:

  1月31日(初七):崔 悦 17782679668

  2月01日(初八):许 萌 13679176482

  2月02日(初九):刘红英 18991177227

  2、2月3日起,09:00—17:00拨打前台电话029-87201148,或拨打以下任一公证员电话:

  陈琦 13891955674

  王黎 13892827688

  亢俊 13389200009

  张扬 13991126907

  二、涉外公证业务可通过三种渠道和端口实现线上申办,24小时接受当事人在线申请,在线提交证据材料。

  三、提供公证书及材料邮寄服务。对已完成的公证事项,便捷领取公证书及材料,可以办理EMS特快专递,及时邮寄送达至当事人指定的地址。

  四、开辟绿色通道。对防疫有关事项以及医务工作者、防疫工作者、华人华侨等的紧急需求,开通绿色通道,专人接待、优先办理。

  五、为了您和家人朋友的健康,前来办理公证业务请佩戴口罩,西安市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佩戴口罩为您服务。将每天对全处进行消毒,并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排除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公证处 便民

上一篇:疫情防控上阵夫妻档 妻子支援武汉丈夫坚守临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