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致疫情防控中留观隔离朋友们的一封信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2-01 13:20:23
[摘要]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人数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朋友们:

  你们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人数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这个阶段也是能否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为抗击疫情,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你们主动居家留观、积极配合隔离检查,为全市联防联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留观是爱护,隔离是义务。留观隔离,切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是目前防控疫情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你们这种自觉自律的行为,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种保护,也是对公众健康安全的高度负责,为当下全民动员起来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温情。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关爱隔离者,全力以赴做好人文关怀、生活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真心实意为隔离的朋友们解决实际困难,彰显全社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你们生活如意、平安健康!

  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1日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致全区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