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564家药店2000余家小餐饮店铺均已正常营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2-01 20:33:27
[摘要]西安市共设有113个政府储备菜投放点,单日投放量从1200吨提高到了1500吨。

  2月1日,西安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三场),西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锋介绍了目前西安市场的供应情况。

  目前,西安市商务局抽调了30名干部组成工作专班,进驻西部欣桥、新北城、朱雀、华润万家、永辉等重点龙头商贸企业,全时跟踪协调解决蔬菜市场采购问题,扩大货源组织;及时协调公安交管部门畅通绿色通道,提高蔬菜采购运输效率。让人欣慰的是,数据显示,老百姓也从恐慌囤菜回归理性消费。

  从1月31日开始,西安市共设有113个政府储备菜投放点,单日投放量从1200吨提高到了1500吨,从2月2日开始,投放品种将从4个增加到7个,范围更广、数量更多。与此同时,目前全市大型超市、连锁便利店全部营业,54个农贸市场、7个屠宰场、2564家药店、5000余家零售类店铺、2000余家小餐饮店铺正常营业,保障市民日常生活的商户已基本正常运转。截至目前,全市粮油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价格整体平稳。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政府储备菜投放点 超市 价格

上一篇:西安确定第二批市级定点医院 确诊39例中有1人目前无明显接触史 下一篇:近日西安环山路车流增大 已设立5个劝返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