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战“疫”情·直击一线 | 众志成城 联防联控 ——高陵在行动(八)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2-02 11:27:24
[摘要]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2月1日,按照 "三个一切、五个所有 "要求,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奋战在联防联控第一线,全方位、立体化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2月1日,按照"三个一切、五个所有"要求,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奋战在联防联控第一线,全方位、立体化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

  区财政局

  组建资金物资保障攻坚队、包抓村组志愿队等5个工作队,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加入疫情防控战斗一线。深入东城坊村、毗沙村、朝李村、泾渭路社区四个村组社区督查消杀工作8次。抽调6人成立疫情防控“一人一案工作专班”,24小时盯牢疑似病症患者动向。消杀下属小区和驻外单位5000平方米。转发推送疫情防控信息200余条,印发倡议书2000余份。

\

  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

  悬挂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横幅8条,张贴三部委禁止野生动物交易公告6份,按照六项封控隔离措施对3个野生动物养殖场进行封控隔离。开展蔬菜生产及农村防疫工作专项检查,了解蔬菜生产情况,全力保障群众“菜篮子”。在5个查控点检查车辆193辆、消杀1349辆。

\

  区卫生健康局

  设置医学观察站2个、集中观察点4个,对全区密切接触人员及外来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在重点场所、重点路段设置查控点,会同公安、交通、农林等部门检查车辆16048辆、人员33666名。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宣传资料10000余份。

\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东云阁、杨林、天下荣郡、荟金梦想家等15个物业小区进行“回头看”抽查,要求耐心细致做好防控工作。对区域42家项目16家两类企业进行摸排,要求企业每天至少消杀消毒3次,对企业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发现疫情或隐患要及时上报。

\

  区供销社

  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分片包抓下属小区责任制,统一组织实施防控工作。成立志愿者服务队,通过走访宣传、张贴海报、捐赠物资等形式为村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

  区司法局

  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包村值班要求,积极做好全系统工作人员健康摸排、办公场所消毒工作。组织全区司法所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采取电话巡察、微信点名等方式对重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反复抽检。积极配合街办做好辖区外来人员特别是涉武汉人员摸排隔离工作,并通过多种安全有效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基层疫情防控知识。

\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战“疫”情·暖心故事|| 爱心企业送来新鲜蔬菜 携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