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有秩序,有速度,“三步”即通行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2-02 11:42:22
[摘要]自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浐灞生态区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多措并举组织区内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全员配合,上下联动坚决落实上级提出“三个一切”、“五个所有”的总要求。在公安浐灞分局新筑治安检查站只见公安干警和防疫工作人员正紧张高效地工作着确保车辆有序、快速、安全来往。

  自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浐灞生态区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多措并举组织区内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全员配合,上下联动坚决落实上级提出“三个一切”、“五个所有”的总要求。在公安浐灞分局新筑治安检查站只见公安干警和防疫工作人员正紧张高效地工作着确保车辆有序、快速、安全来往。

1.jpg

  公安浐灞分局新筑治安检查站位于京昆高速与绕城高速交汇处,是西安东北方向进出山西、北京的咽喉要道,被誉为西安的“东大门”,是西安市主城区控制疫情的重要安全屏障。

2.jpg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强度大、时间紧,为有效提升检查效率,检查站密切配合交警卫生防疫、交通部门创新“防疫、检查、登记”三步通行工作法。

3.jpg

  将本地车辆与外地车辆划分车道,分工合作依次对车上人员测量体温、核对身份信息,询问始发地目的地,排查车辆后备箱是否载有违禁物品等。

4.jpg

  在24小时全天候发挥“守门员”、“护城河”作用的同时,有效提高车辆通过和检查效率现场交通秩序井然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5.jpg

  结合新筑治安检查站治安查控勤务、防疫管控工作需要,浐灞生态区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用的资源全力克服车流量大客流拥堵,工作流程复杂信息录入量庞大等困难。 

6.jpg

  连夜调配增加分局户政大队和各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分局处突大队警力支援检查站实行“五班四运转”机制在第一时间为新筑治安检查站安装集装箱,临时办公用房一间增配5台录入电脑、打印机数码相机,接通公安网络配备饮水机、空调等必须的办公生活设施力争最大限度保障查控工作高效运转。

7.jpg

  新筑治安检查站作为西安东部重要安全保障之一,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肩负着重要职责和使命接下来,浐灞将继续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狙击战。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疫情防控中留观隔离朋友们的一封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