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救护车24小时服务!陕西1018座中石油加油站为生命“加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2-02 15:07:21
[摘要]疫情发生后,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发挥1018座加油站覆盖全省所有县市的网络优势,在高速公路、城市中心站1018座加油站设立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油,确保不脱销、不断档、不涨价。

    fq38b7qc (2).jpg

2月2日,华商报记者从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获悉,疫情发生后,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发挥1018座加油站覆盖全省所有县市的网络优势,在高速公路、城市中心站1018座加油站设立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油,确保不脱销、不断档、不涨价。

  2020年1月,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提前将小站库存压满,大站实行高库存运行,确保汽柴油资源充足。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认真落实政府联防联控部署,在运营的1018座城市中心站、高速公路站设立加油绿色通道,张贴标识,为救护车辆提供全天候、24小时加油便捷服务。加强联防联控,对跨地区和跨省油罐车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加油现场无死角落实防疫措施,员工100%戴口罩服务、量体温等防护措施,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加油服务。此外,充分利用中国石油自助加油的功能优势,率先在全省发布自助加油倡议,采取自助优惠,引导顾客首选自助加油、优先使用移动支付、使用电子发票等,最大限度降低人员相互接触,减少人员接触的风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敬!陕西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今日再出发 下一篇:青年路街办第一位隔离者已解除限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