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保驾护航!西旅汽车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2-03 15:48:29
[摘要]按照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曲江新区紧急专项工作部署要求,西安旅游集团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

  少出行、戴口罩、勤洗手

  这些日常防控要到位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按照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曲江新区紧急专项工作部署要求,西安旅游集团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

  

【聚焦】保驾护航!西旅汽车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旅汽车公司在有效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确保公司内部稳定的同时,积极承担了西安市和曲江新区的应急保障用车任务,精心挑选了一批性能好、消杀防护到位的车辆,第一时间组建了应急保障车队,自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以来,共为市政府、市级各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等相关单位提供应急保障车辆263台次,每日对车辆严格进行消毒并做好维护,对驾驶员加强应急培训,用情用心用力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聚焦】保驾护航!西旅汽车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位工作人员不惧疫情,放弃了与家人相伴,坚守岗位、不分昼夜、奋战一线,充分展示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西旅集团“铁军”作风。

  

【聚焦】保驾护航!西旅汽车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聚焦】保驾护航!西旅汽车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曲江新区的支持和带领下,西旅集团汽车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力度调配防疫人员和车辆,持续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暖心】捐物战“疫” 他们转身就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