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0日前西安公交车特殊情况可招手即停 复工企业可开通定制线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04 07:09:04
[摘要]首班发车时间由7:00提前至6:30,末班发车时间由原20:00收车的推迟至20:30。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翟长卫表示,从2月3日开始,调整现有运营线路首末班时间,首班发车时间由7:00提前至6:30,末班发车时间由原20:00收车的推迟至20:30。

  同日起,为有需求的复工企业开通定制公交线路,实行优惠票价两元一票制;待公共交通全面恢复运营后,将恢复定制公交原票价(已在西安公交出行App定制公交平台发布相关通告)。2月3日-10日,为了减少乘客候车时间,特殊情况下可采取乘客招手即停上车的方式。

  为方便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早晚高峰出行,拟开通医护人员早晚免费通勤班车线路,具体线路开通根据各医院需求确定。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定制线路

上一篇:省委书记胡和平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了解口罩等防疫物品生产情况 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和公安干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