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进价4.5元84消毒液售出8.5元 勉县一购物中心因哄抬物价被处罚

汉中新闻 华商网 2020-02-04 12:17:07
[摘要]1月28日,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消费者投诉,反映勉县凯辰购物中心销售的84消毒液价格过高,该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调查核实。

  1月28日,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消费者投诉,反映勉县凯辰购物中心销售的84消毒液价格过高,该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调查核实。

经查,当事人以4.5元/瓶的价格购进某品牌84消毒液48瓶后,以8.5元/瓶的价格销售7瓶,赠送朋友10瓶,库存31瓶。当事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有关规定,属哄抬物价违法行为。鉴于当事人配合调查、积极整改,勉县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其作出没收违法所得28元、并处14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消毒液 售出 勉县

上一篇:聚焦防护、民生用品 疫情防控期间汉中查获十起典型违法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