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陕西省米面油价格与节前基本持平 未出现脱销、断档现象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04 16:28:18
[摘要]2月4日下午三点,陕西省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六场新闻发布会。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森通报疫情防控期保障全粮油市场供应情况。

  华商网讯 2月4日下午三点,陕西省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六场新闻发布会。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森通报疫情防控期保障全粮油市场供应情况。

  王晓森介绍说:“1月25日陕西省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时间一级应急响应’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行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确保省内粮油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

  1月2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启动了全省的粮油市场价格日检测、日报告制度,每天下午3点之前,汇总上报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截至目前,与节前相比,陕西省内面粉、大米、桶装食用油销售量有所增加,市场零售价格基本持平,没有出现脱销、断档现象。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米面 价格

上一篇:为保障防护服生产 西安中院紧急为防疫物资企业修复信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