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洒水车改成消毒车 临潼西河村党支部抗“疫”有妙招

临潼区 临潼区 2020-02-04 18:23:29
[摘要]消毒面积太大怎么办?临潼区行者街办西河村党支部有办法。为解决消毒设备缺少、消毒面积太大的问题,临潼区行者街办西河村宣南队队长宣方正灵机一动,将自家洒水车 “改装”成消毒车,进行全村10个队的消毒工作。

  消毒面积太大怎么办?临潼区行者街办西河村党支部有办法。为解决消毒设备缺少、消毒面积太大的问题,临潼区行者街办西河村宣南队队长宣方正灵机一动,将自家洒水车 “改装”成消毒车,进行全村10个队的消毒工作。

image.png

  自从1月26日疫情防控以来,西河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动员优势,带领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积极奋斗在一线。然而,西河村辖区面积300亩,还承担了廉租房小区周边消毒工作,面对如此大的工程量,消毒设备缺少成了首要的问题。

  “要不我把家里的洒水车改成消毒车吧!反正车也闲着”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宣方正突然提出了一个好主意,“对呀!将消毒水按照比例放到洒水车里面,调整冲洗水量,洒水车不就变成了大型的消毒车了么!” 现场的人激动的说到。

  疫情防护不能拖延,时间紧急,说干就干!在宣方正的建议下,支部党员齐动手,一辆洒水车就“改造”成了消毒车,宣方正驾驶着消毒车义务工作,承担起了西河村的消毒灭菌工作,为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杀菌,全方位防控疫情扩散,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讯员余常生张扬)



来源:临潼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在临潼解除医学留观的湖北小伙儿这样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