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放心!陕西粮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不需要囤粮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0-02-05 07:09:26
[摘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完全能够保障全省广大城乡居民口粮供应。

  2月4日下午3时,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陕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六场新闻发布会。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森介绍,目前我省粮食库存充裕,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完全能够保障全省广大城乡居民口粮供应。为保障市场粮油下一阶段持续稳定供应,将发挥好各级政府储备粮油的核心保障作用,继续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增强加工能力,保障终端供应能力。

  王晓森表示:“从每日监测和日前巡查情况看,目前还不需要动用和投放储备粮油。必要时,我们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动用各类储备来保障市场供应,正确引导和稳定市场预期。再加上在陕的中央储备粮,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保障全省粮油市场供应的物质基础是坚实的,请大家放心!”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粮油市场 供应

上一篇:这场“战疫”,他以笔为枪画出泪目时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