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湖北孕妇西安诞下7.6斤"鼠宝宝" 医生着防护服为其剖宫产

来源: 时间:2020-02-05 20:10:15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29.png

  所有转运流程专人专责,严密防控。按照疫情防控办公室制定的转运流程,孕产妇经过的每一寸地方,同步进行消毒,包括隔离产房、转运通道、专用电梯、负压手术室,谨防发生交叉感染。

  下午4时,晓婷被送到手术室。暴蕾主任主刀、孙红艳协助,麻醉科医生做好硬腰联合麻醉,新生儿科随时待命。暴蕾主任感慨地说:“在特殊时期,针对特殊的产妇,手术时必须严格流程,须穿戴防护服,做好产妇和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因为保护好产妇,就是保护好我们每一个人。”

  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防护目镜等全副武装下,汗水、雾气,影响视力,在有限的小间隙里寻找手术视野,太不容易了。历经约一个小时奋战,当日下午5点05分手术开始,5点55分手术结束,一名7.66斤的宝宝顺利出生。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 孕妇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