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战疫情,小企业也有大担当!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02-06 16:04:43
[摘要]疫情无情 企业有爱。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空港新城辖区内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伸出援手,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出空港力量。

  疫情无情 企业有爱。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空港新城辖区内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伸出援手,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出空港力量。

  2月5日下午,一车满载消毒液的车辆缓缓驶入空港新城自贸大都汇,鑫沣印务的工作人员将30箱消毒液交到空港集团相关负责人手中。

  “作为空港新城非公企业党建的先进单位,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尽我们的微薄之力。”西安鑫沣航空包装材料公司(以下简称鑫沣包装)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双喜说。

  “如果你们有物资,请第一时间联系我,包装箱我们来提供。”卸货间隙,刘双喜的手机响个不停,他还在不停联络可以提供消毒水及医护物资的企业。

  据了解,鑫沣包装公司是一家专门制作包装箱的公司,疫情发生后,鑫沣包装已经先后向医药厂商捐赠了3万多元的包装箱,保障了消毒物资的及时寄送。

  问及企业有没有算过经济账,刘双喜连忙说。“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在这个非常时期,经济上的损失已经不能算了,我们党支部七名同志加班加点,就是希望早日打败疫情,希望群众们过上健康生活。”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无论2020开头多么艰难,相信阳光终会到来!希望如约而至不仅有温暖的春天,还有平安的你!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防疫夫妻档 不同的岗位相同的使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