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支援一线,华仁药业再出击!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2-06 17:18:11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曲江金控控股上市公司华仁药业作为国有控股医药健康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曲江金控控股上市公司华仁药业作为国有控股医药健康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华仁药业在行动!华仁人不仅驱车700公里为天津海河医院配送6台震荡排痰仪,还不计成本保障武汉生理盐水等50吨医药物资。

为打赢这场战“疫”,华仁人紧急动员,积极与各医院、客户梳理对接需求,主动关注了解动态库存,将服务做在前,第一时间全力保障药品供应。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尽绵薄之力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附属协和医院作为武汉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为守护每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没有一丝怨言,他们是这场战役中最美的逆行者。

为助力武汉早日战胜疫情,华仁药业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50万元、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赠50万元,捐款直达一线用于全体专家、医护人员的抗疫工作。

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药品供应

在武汉疫情发生后,湖北地区医院药品需求大幅提升,其他地区药品需求也在扩大,华仁药业于2月3日正式复工生产,全力保障药品持续稳定供应,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开工首日主要生产市场紧缺基础型和治疗型输液,以满足病患需求。后续将陆续开启各车间,涉及各个品规。

做好复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华仁药业坚持把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组织采取有效措施,依法、科学、规范、统一、有力、有序、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

通过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复工前排查防控工作和复工后一线防控工作,全面保障防控工作。

华仁药业以优质的产品质量

充足的产品供给、优秀的配送服务

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

群防群控,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公益活动 | 小手拉大手,一起战“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