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吹响“集结号”,同心战疫情!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2-06 17:19:08
[摘要]疫情来势汹汹,形势异常严峻。

疫情来势汹汹,形势异常严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潼旅游投资集团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曲江新区党工委有关要求,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向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发出战“疫”号召,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同时吹响了“集结号”,要求大家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万众一心、奋力抗击,战疫情、作表率,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服务的志愿者,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坚定信心,常备不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按照曲江新区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临潼旅游投资集团党委立即制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组建了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的“一办七组”工作小组,并确立了“1+X”抗击疫情工作模式,在临潼旅游投资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先后设立了曲江宜居疫情防控示范岗和中海城疫情防控示范岗等2个党建示范岗;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党员突击队、医学观察点党员突击队和安置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突击队等3个疫情防控一线先锋突击队和4个临时党支部。

主动请战,奔赴一线

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工作责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各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把初心和使命付诸行动,奋力投身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

这些天,无论是区域单位,还是社区场所;无论是路上,还是线上都可以看到临潼旅游投资集团党员干部的身影,他们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一声召唤让他们从大年初一离开温暖的家,在亲人的牵挂中义无反顾地踏上了防疫征程,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带领大家共渡难关。

开展大排查

为了积极响应曲江新区成立党员突击队,奋力战疫情的号召,驰援曲江核心区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18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请战,根据工作任务安排,最终确定了49名干部员工奔赴曲江新区20个社区,参与支援曲江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哪里需要哪里上,要用曲江铁军的责任担当全力构筑起抵御疫情的最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党的声音、夯实党组织责任、凝聚着全民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自疫情发生以来,临潼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履职尽责,领导班子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带头到岗到位,全力投入战斗,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做好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践行者。

开展大消杀

截至目前,临潼旅游投资集团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深入一线,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斗争中,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累计集中开展大排查70余次,大消杀、大扫除400余次,累计实施环境消杀面积达96万平方米,发放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1500余份,同时对集团系统内148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摸底排查和全面监测。

开展大宣传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公益活动 | 小手拉大手,一起战“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