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关于全区企业节后开复工的通告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2-07 13:05:12
[摘要]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突出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保障我区企业安全有序开复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关于全区企业节后开复工的通告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突出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保障我区企业安全有序开复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商场、文化、娱乐场所和服务业等不得复工,具体复工时间等通知。

  二、续建的三中心等市级重点项目可以先开工,先开工项目要拿出具体方案并审批。新建的市级重点和非市级重点项目均不得开工。

  三、规上工业项目作为开复工第一批考虑,非规上工业企业不得开复工。

  四、所有开复工企业要配合做好用工摸底及通知工作。凡是在高发疫区的员工,一律不得返回我区;凡是从其他省市返回的员工,一律居家隔离留观14天。

  五、所有开复工企业防控设施设备要落实到位。企业要在工厂、食堂、宿舍、车间等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同时根据员工数量和场所等实际情况设置相对独立的临时医学观察点,用于初测体温≥37.3℃员工的体温复测和等待转送发热门诊重点医院进一步检查。

  六、所有开复工企业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企业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主体,企业负责人是企业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国家省市各项防控措施。对出现确诊病例的,应当立即停产,采取隔离等有效措施,控制疫情扩散蔓延。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导致出现疫情防控重大风险的企业,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企业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浐灞电话:83595083 83597971

  西安浐灞生态区联防联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疫情之下“逆行”而上 有了他们 我们更踏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