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1月18日至28日乘坐过陕AD76701黄色比亚迪出租车的乘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2-07 14:23:44
[摘要]灞桥区一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目前已送定点医院收治,有一辆运营出租车曾与其密切相关。

  灞桥区一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目前已送定点医院收治,有一辆运营出租车曾与其密切相关。

  为了准确查找与该车有密切接触的人员,2月6日,西安市灞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公告称,经核实,该出租车(比亚迪,车牌号:陕AD76701)于2020年1月18日至28日,在西安市区营运,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凡在以上时段乘坐过该出租车的人员,请务必采取如下措施:立即居家隔离观察14天。坚持每日两次测量体温。

  监测期间,如本人或者家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到当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务必配合如下工作:请您全程佩戴口罩,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或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登记备案,配合当地部门做好医学观察。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紧急寻人 出租车 比亚迪

上一篇:街道办同事帮忙过生日 “寿星” 许下愿望:早日战胜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