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抗疫二十四小时之23:00点丨转业军人每日为老旧小区守护防疫线至深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07 18:35:37 编辑:谢磊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207184135.jpg

  华商网讯 王羽本打算过年回杨凌老家陪伴父母,但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从大年初一开始,他就奔赴在抗疫一线。最近他每天都在关注疫情信息,看到治愈出院的数字在增多,看到每天确诊数量比前一天有所减少,就会有一些小欣慰。

  一年前,王羽转业到西安市新城区解放门街道任职副调研员,在此之前,他在部队服役了21年。回家过年,对他来说,其实是一件很珍贵的事情。“结婚那年在家过过年,去年转业了回过一次。”这20多年,他在家过年的次数屈指可数。“他们也知道疫情严重,鼓励我好好工作。”接到全体人员取消休假的通知后,王羽第一时间给父母打了电话。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 24小时 转业军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