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夜间,西安市雁塔区将对部分区域集中消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2-07 19:55:41
[摘要]2月7日,西安市雁塔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杀作业公告。

  2月7日,西安市雁塔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杀作业公告。

  公告中说: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部决定,在前期日常预防性消毒消杀基础上,对部分区域进行集中消毒消杀作业。

  一、消杀时间

  2月7日24时至2月8日5时

  二、消杀范围

  小寨东西路、雁塔西路、丈八东路、长安西路、翠华路、长安中路、长安南路、朱雀大街南段、电子正街、电子西街沿线部分区域

  三、注意事项

  请相关单位和市民积极配合,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毒消杀作业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今日 凌晨 西安市

上一篇:西安多个小区物业制作临时出入证 每两天用一次 下一篇:寻人启事!寻找一位长着“瓜子脸”高铁列车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