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父母一线 “抗疫” 这些警宝的举动太暖心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2-07 19:48:09
[摘要]民警宋峰与任俊妮的女儿,最近俨然成了一家之主。她专门在家录制了一段视频,给奋战在一线的爸爸妈妈加油打气。

  有这样一群孩子,说起父母,每次都会不假思索并满脸骄傲地喊出:“我爸爸(妈妈)是警察!”这种自豪感十分鲜明,但在内心深处,他们也明白警察是个很忙的职业。所以,他们在本该天真调皮、撒娇卖萌的年纪选择了乖巧懂事,不给爸妈添乱,乖得令人心疼!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春节变得与往常不同,让很多警察家庭双双奋战疫情一线,他们的孩子通过写信、画画、录视频等形式为父母加油,这些懂事的举动让身为警察的父母心疼不已!

  民警宋峰与任俊妮的女儿,最近俨然成了一家之主。她专门在家录制了一段视频,给奋战在一线的爸爸妈妈加油打气。

\

  民警陈曦,丈夫尚延伟在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他们的双胞胎女儿,姊妹齐心,做什么事情都很一致。这幅画,是对夫妻俩最好的慰藉。

\
\

  民警魏萍,丈夫是高新分局秦渡派出所副所长。儿子的谆谆关怀和懂事自立,让他的父母收获的不只是感动。

\
\

  民警汪六龙,大女儿叫汪燕此刻正坚守在陕西省人民医院感染科。“尽管今冬病魔肆虐,但春暖花开还远吗?”她的小女儿一封深情款款的家书,写出了对家中两位“逆行者”的牵挂。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父母 抗疫 暖心

上一篇:寻人启事!寻找一位长着“瓜子脸”高铁列车长 下一篇:西安男子故意隐瞒出行史和接触史 被行拘5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