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越来越多!宝鸡首批2名患者治愈出院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汶威承 李琳 2020-02-08 07:25:20
[摘要]2月7日9点30分,在宝鸡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楼前,宝鸡首批2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出院男性患者为岐山籍,女性患者为凤翔籍。

  2月7日9点30分,在宝鸡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诊疗中心楼前,宝鸡首批2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出院男性患者为岐山籍,女性患者为凤翔籍。

  “感谢伟大的国家,感谢政府,感谢医护人员,把我从死神手里拉回来。谢谢你们!”凤翔籍女患者几度哽咽着说。

  1月29日,这两例确诊患者转入宝鸡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通过多学科联合诊疗、自制中药方剂调理和心理疏导等多管齐下,对患者治疗和康复起到了重要作用,患者病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经陕西省新冠肺炎医疗专家组会诊认定,两位患者符合出院标准,准予解除隔离出院。

  “患者出院后将送回所在县医院继续隔离14天,我们会进行跟踪随访。”宝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救治专家组组长、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宁博说。 华商报记者 汶威承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出院 患者

上一篇:考古新发现!宝鸡西周墓地出土罕见金制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