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餐企歇业忙碌不停 爱心晚餐送到防疫监测点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2-08 11:47:26
[摘要]“今天有梅菜扣肉夹馍,还有八宝粥……”每天下午5点半开始,西安航空基地外婆粥屋航空二路店的老板赵小峰都会和工作人员们来到各个防疫监测点,把一份份爱心餐送到坚守基地防疫一线的城管队员手里。“真香!还热乎着呢!谢谢赵哥!”城管队员捧着热气腾腾的爱心餐,心里暖暖的。

  “今天有梅菜扣肉夹馍,还有八宝粥……”每天下午5点半开始,西安航空基地外婆粥屋航空二路店的老板赵小峰都会和工作人员们来到各个防疫监测点,把一份份爱心餐送到坚守基地防疫一线的城管队员手里。“真香!还热乎着呢!谢谢赵哥!”城管队员捧着热气腾腾的爱心餐,心里暖暖的。

image.png

  在西安航空基地,广大城管队员把守着抗击疫情的“第一道关”,他们的身影,活跃在高速路口、小区出入口等重点区域,肩负着24小时盯防的艰巨任务。任务虽重,但是城管队员们尽职尽责,从未有过怨言。“平时城管队员们就经常帮助我,有的还成了朋友。看到他们在微信上发坚守一线的照片,很多队员只能吃泡面,觉得他们真不容易!”赵小峰说。

  “疫情当前,我能做些什么呢?”看到城管队员们为了抗击疫情没有按时吃饭,赵小峰心里很不是滋味。思前想后,他又去找餐馆的师傅们一商量,大家的想法一拍即合:“一定要让抗击疫情的一线的城管队员们每天吃上热乎饭!”大家说干就干,赵小峰和师傅们每天一大早就前往市场购置菜品,一忙就是一下午。每餐的标配,都是换着花样的四个菜,菜的味道好、量又足,馒头、米饭、稀饭管够。把饭菜精心包装好,又逐一送到航空基地抗击疫情监测点的城管队员手中。

  餐馆虽然因为疫情暂时歇业了,赵小峰这几天仍然在忙碌着。他笑着说,有的城管队员开玩笑,说自己天天和来来往往的居民接触,问他怕不怕。“我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了,你们都不怕,我有什么好怕的?”热心肠的他,平时也十分关注公益事业,常常捐款捐物,帮助弱势群体。在赵小峰看来,为社会做出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这都是小事儿。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真的不容易,我会一直给他们送饭!”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党建引领党旗飘扬党群共筑疫情防控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