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开展严密筛查确保复工安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02-08 11:52:45
[摘要]西安奥体中心及周边配套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疫情当前,为保证项目有序、安全、全面复工复产,2月7日,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协调有关专业检测机构对参与西安奥体中心及周边配套项目建设的10余家拟复工企业市外返回拟上岗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西安奥体中心及周边配套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疫情当前,为保证项目有序、安全、全面复工复产,2月7日,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协调有关专业检测机构对参与西安奥体中心及周边配套项目建设的10余家拟复工企业市外返回拟上岗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image.png

  2月7日上午,位于西安奥体中心工地的中建八局建设指挥部院内,戴着口罩的数十名工人正在有序排队,等待即将进行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据介绍,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共涉及十余家企业近1000名工人;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检验具备高度权威性和专业性,通过核酸检测能有效筛选出潜伏期患者、疑似病例和无症状隐形感染者,通过快速筛查分流,切断传播源,防止交叉感染。

image.png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国峰表示:“为复工复产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是国际港务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西安市指挥部医疗组第一时间为我们协调了专业检测机构开展检测筛查工作,我们将周密安排部署检测工作,同时也将妥善安排实施复工后防疫事宜,在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国际港务区抓紧抓好春节返程、复工复产阶段的疫情防控,严密筛查疫情,加强检测工作,切断传播途径。针对春节期间没有停工的项目,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控,实施了“项目人员‘零流动’”、“加强物理防护及卫生消杀”及“加强日常管理及防疫宣传”等多项措施,坚决做到“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治工作。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抓生产 保供应 稳市场 抗疫情 ——西安国际港务区企业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