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召开节后复工企业及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2-08 13:25:01
[摘要]2月7日,高陵区召开节后复工企业及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返岗返工人员排查留观等工作。区领导杨仁华、解宁元、王健、王小玲、陈波、方明及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蔺建文参加。

  2月7日,高陵区召开节后复工企业及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返岗返工人员排查留观等工作。区领导杨仁华、解宁元、王健、王小玲、陈波、方明及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蔺建文参加。

  

\


  会议指出,近期,高陵区将迎来企业单位职工返岗返工潮,这是对高陵区疫情防控工作一次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过硬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和排查,严格把好疫情输入关。要求辖区所有企业未经许可不得开(复)工。非规上工业企业一律不得开(复)工,规上工业企业按照程序申请开(复)工。要加强进入高陵的人员排查,认真做好信息登记、二维码扫描等工作,各企事业单位要立即联系尚未回来的人员,劝其推迟返回,已经回到高陵的人员要坚决落实隔离措施,对没有居住地的人员要安排入住指定酒店隔离。要强化管控措施,

  所有村组、社区及各类单位必须严格落实“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的排查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做好企业开(复)工疫情管控工作,外地来高陵的返岗返工人员必须落实隔离措施,有关部门要制定具体实施办法,用人单位要制定工作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加强审查和监管,确保企业开(复)工后生产安全、人员安全。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战“疫”情·暖心故事||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