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碑林区工商联向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捐赠生活物资

高陵区 华商网 2020-02-08 13:30:02
[摘要]2月6日,碑林区工商联主席王佩携爱心企业新山海源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外婆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将 600箱方便面、1000件矿泉水送到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指挥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加油鼓劲。区领导解宁元、张博、陈波参加捐赠活动。

  2月6日,碑林区工商联主席王佩携爱心企业新山海源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外婆印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将 600箱方便面、1000件矿泉水送到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指挥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加油鼓劲。区领导解宁元、张博、陈波参加捐赠活动。

  

\


  王佩

  碑林区工商联主席

  “我们觉得把我们有限的物资捐到最有用的地方,给抗战在第一线的工人们送点我们的爱心,我觉得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


  

\


  疫情无情人有情,碑林区工商联携爱心企业不仅为一线工人抗击疫情带来了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战“疫”情·暖心故事||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