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西安均为多云转晴天 特殊时期请多开窗通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2-09 18:09:48
[摘要]预计西安1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13℃。11日,多云间晴天。12日,晴天间多云。

  9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回升,阳光明媚。截止下午17时,全省最高气温为18.9℃,出现在安康旬阳。西安泾河站9日的最高气温为14.7℃。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10日白天我省各地云量增多,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弱降水。预计10日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阴天,汉中和安康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11日,全省多云间晴天。1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预计西安10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13℃。11日,多云间晴天。12日,晴天间多云。

  立春后,天气渐渐回暖,但目前仍处于特殊时期依然不适宜出门,在家要适时开窗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多喝水,注意休息,提高自身免疫力。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晴天 开窗通风

上一篇:2月10日起 西安市内乘坐公交、出租等公共交通需填报信息 下一篇:西安市未央区重点企业复工需审批 其他企业不得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