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因嫌劝阻聚集影响自己看球 城固县一男子将社区人员踹致骨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09 18:42:48
[摘要]因嫌劝阻聚集影响自己看球,城固县一男子将工作人员踹至骨折。目前,城固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汪某刑事拘留。

    近日,城固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前介入一起疫情期间涉嫌寻衅滋事案。

  汪某,男,现年21岁,2月3日(正月初十)14时30分许,汪某在县体育场观看打篮球时,适逢城固县莲花街道办事处东环路社区工作人员在体育场开展防疫宣传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劝阻打篮球群众在防疫期间,不要聚集,打篮球人员随即停止,准备散去。此时,汪某认为社区工作人员的劝阻影响了其观看篮球,便将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踹倒在地,致其左手手臂桡骨骨折,另一社区工作人员上前质问汪某时,汪某又用怀中抱着的水杯砸向其头部。

  获知案情后,城固县人民检察院立即启动提前介入程序,指派员额检察官第一时间了解案情,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目前,城固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汪某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城固县 劝阻聚集 社区

上一篇:陕西首批援湖北医疗队开展多项新技术 目前已治愈5名病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