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临行前,她们与西安有个约定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0-02-10 10:04:14
[摘要]早上7:30,曲江新区一家酒店大堂内,一对来自武汉的母女结束了就地留滞观察,即将离开西安。在她们即将离开这座城市之际,见到了这位母亲,与她一起聊聊在西安留滞观察的日日夜夜。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

因为一场席卷全国的疫情

让全国人民众志成城

紧紧团结在了一起


临行前,她们与西安有个约定

早上7:30,曲江新区一家酒店大堂内,一对来自武汉的母女结束了就地留滞观察,即将离开西安。在她们即将离开这座城市之际,见到了这位母亲,与她一起聊聊在西安留滞观察的日日夜夜。

临行前,她们与西安有个约定


在西安过年有一种家的感觉

王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自始至终脸上洋溢着笑容,“目前我和女儿感觉一切良好,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在曲江新区已经住了超过两个星期了,对酒店提供的饮食、住宿非常满意,非常感谢也非常感激。”


临行前,她们与西安有个约定


王女士非常诚恳地表示,“今年在西安度过的这个春节和往年在家里过的春节没有太大的区别。曲江新区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母女俩提供的生活用品非常充沛,他们给我女儿送来了很多的书籍和玩具,非常地贴心,女儿也感觉特别开心。”

王女士一再表示,“在西安过年有一种家的感觉。”

明年春节一定再来西安

王女士本来打算带女儿一起到西安来看中国年,但是因为突发的疫情,不得不留在酒店接受留滞观察。对此,王女士表示非常遗憾,“今年,原本打算带女儿到西安过一个中国年,感受一下中国传统文化,结果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疫情,明年肯定会把这种遗憾弥补回来。”

临行前,她们与西安有个约定


王女士母女是第一次来到西安,来之前在网络上看到有些人对武汉人的抵触情绪,她也非常担心,“但来到西安后,酒店的服务打消了我的顾虑,他们让我们享受到的是最贴心的服务。”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王女士发自内心的表示,“西安人民确实非常友好。”

女儿意外地收到了生日礼物

2月8日是王女士女儿的7岁生日,2月7日,工作人员也提前一天为王女士母女准备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工作人员给我们送来生日礼物和生日蛋糕,孩子收到生日礼物,非常开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还能想得这么周到,我觉得非常感动。说实话,基层人员每天在外工作,非常危险,非常辛苦。”


临行前,她们与西安有个约定
临行前,她们与西安有个约定


严格消杀 确保安全

为了保障留滞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每天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将三餐送到客房门口,保持三菜一汤或四菜一汤的标准,并全部使用一次性消毒餐具。


临行前,她们与西安有个约定

在消杀方面,也执行最严格的标准,酒店每天都要记录消杀日志,电梯轿箱与留观区域每半小时消毒一次,高危、高频次接触区域每一小时消毒一次,用75%的酒精擦拭。空调的出风口也要进行消毒。另外每日进行三到四次紫外线灯消毒照射。


临行前,她们与西安有个约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万众一心,守候团圆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曲江新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十项措施的通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