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公交家属自筹8900元物资送防控一线:担心丈夫安全但支持他工作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张丹 2020-02-10 18:37:09
[摘要]”王浩和公交的同事们一直奋战在疫情第一线,我特别担心他的安全。”巨伊宁虽然戴着口罩,着掩饰不住眼里泛着的泪花,吐露出一名公交家属的心声。

\

  华商网讯  2月10日,正是西安市企业复工的第一天。一辆面包车停在了公交二公司709路十里铺公交枢纽站门口,一位年轻女子从车上下来,招呼站内的人帮忙卸货。门卫上前询问得知,这位女士是公交家属,今天专程为公交捐赠防控物资。听到有人前来捐赠物资,值班队长苏强出门迎接,看到捐赠者先是惊喜,更多的是感动。

\

  这位捐赠物资的热心人叫巨伊宁,是709路职工王浩的妻子。打开面包车门,车内塞得满满当当,苏强赶忙招呼职工帮忙一起卸货,并对捐赠的物资仔细核对登记。“酒精200斤,84消毒液500斤,医用手套200双,医用口罩300个”。看到自己的职工家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自费筹备这么大一批物资送到站上,苏强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上报了公司。党委书记李彦平得知此事后,立即赶到站点代表公司班子对巨伊宁、王浩夫妇的善举表示感谢。对于巨女士所捐赠物资也将尽快发放到一线,用于车辆消毒和驾驶员安全防护,更好的服务市民。

\

  “我的丈夫是公交行业的,从大年三十开始每天不是在车上帮着登记乘客体温、核实身份证,就是帮着给公交车消毒。王浩和公交的同事们一直奋战在疫情第一线,我特别担心他的安全。”巨伊宁虽然戴着口罩,着掩饰不住眼里泛着的泪花,吐露出一名公交家属的心声。

\

  “最近一段时间,新闻里也曝出超市、公交车、小区有疑似病例的人。为了支持王浩的工作,我尽量掩饰这种担忧。只想着,为像他一样的公交人做点事情。也算是对他工作的一种支持。”巨伊宁在没有和王浩商量的情况下,通过朋友联系了这批物资。在筹备的过程中也遇到很多困难,当商家得知她是要为公交一线捐赠物资,这才愿意提供物资。

\

  8900元,可以说是巨伊宁一个多月的收入,对于一个普通工薪家庭来说算是一笔大开支。巨伊宁却说:“疫情之下,公交驾驶员、安保员每天运来送往,不顾安危坚守岗位值得每个人尊敬!只要他们有了保障,车上的乘客才更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丈夫 工作 西安 公交

上一篇:西安正常开放公共厕所3282座 每四个小时消毒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