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免费开网课 为复工企业提供安全培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2-11 15:57:11
[摘要]此次培训专题班课程62个课程,共55个学时组成。免费为西安市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线上安全教育培训。

  2月1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目前,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各生产经营单位也陆续恢复生产。为解决疫情防控阶段,企业难以开展人员聚集式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培训的问题,市应急管理局与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在应急管理网络学院共同开设“西安市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专题班”(网址:https://yjwy.sset.org.cn),免费为西安市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线上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专题班课程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制、班组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应急科普等多个安全生产相关主题, 62个课程,共55个学时组成。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组织人员报名、选学,协助引导全体员工尽快从假期放松的状态转到正常的工作状态,防止因思想放松、疲劳过度、注意力不集中、情绪不稳等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附件1《西安市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专题班》报名表可扫描二维码下载

1.jpg

  附件2 西安市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专题班网络学习操作指南可扫描二维码下载

2.jpg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复工企业 网课

上一篇:西安市临潼区村民组最强“防火墙” 12人守住辖区唯一出入口 下一篇:陕西抗疫“双警”夫妻最幸福时刻 与5岁儿子视频相“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