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两单位拒不执行防疫工作 一国企总经理被拘留

要闻 西部网 2020-02-11 19:57:47
[摘要]2月11日上午,榆林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场新闻发布会,榆林市司法局、榆林市公安局通报了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2月11日上午,榆林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场新闻发布会,榆林市司法局、榆林市公安局通报了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据介绍,全市公安机关从1月26日起启动战时一级响应机制,抽调2100余名警力成立核查专班,24小时不间断通过分析研判、建库比对、上门入户等方式对涉疫人员信息逐条进行核查,共核查相关信息9709条,涉及6058人,已全部确认身份信息。

  公安机关还查处干扰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13起,行政拘留14人,处罚款1人。会上还特别通报称,查处了某国有企业、某民营医药公司两家单位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决定、命令的行政案件,分别处罚了黄某某、李某某、宋某某、刘某某等人员。

  2起案件分别是:

  2月10日,某国有企业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的决定、命令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作出行政警告处罚,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某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某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某某被处以行政警告处罚。

  2月10日,榆林某民营医药公司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的决定、命令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查处,该公司连锁门店办公室负责人刘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来源:西部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国企 疫情防控 核查

上一篇:李兰娟院士团队的救治模式初显成效 危重症患者转出ICU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