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康军主持召开机场疫情联合防控指挥部会议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 2020-02-12 10:06:27
[摘要]2月11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合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研究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机场疫情联合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长康军主持会议。

  2月11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合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研究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机场疫情联合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长康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四组”关于当前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并讨论研究解决。

  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康军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机场联防联控的重视程度,在有序复产复工的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是要完善相关预案,及时出台制度办法,优化工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效率更高、落实更快。

  三是要持续加强医疗物资保障力度,确保机场在返程高峰期医疗物资供应充足。

  四是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群策群力,协同推进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西部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机场指挥部总指挥长卢程祥,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副指挥长杨国胜,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姚海军,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指挥长卫昭昌,西安咸阳机场海关关长、副指挥长李晋生参加会议。


来源:西咸新区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疫情 联合防控指挥部

上一篇:452份入党申请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