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接到求助电话,兴隆街道上门护送隔离人员就医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2-12 12:21:39
[摘要]“你好!我女儿胳膊脱臼了,能不能立刻带我们去医院?”2月10日,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辖区居民康先生的求助电话。

  “你好!我女儿胳膊脱臼了,能不能立刻带我们去医院?”2月10日,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辖区居民康先生的求助电话。原来,康先生因所在小区同单元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正在家中进行隔离,无法出门就医。

  了解到康先生的情况后,兴隆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兴隆卫生院医护人员立即穿好防护装备前往康先生居住小区。在康先生家中,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先为孩子做了紧急处理,在测量康先生及孩子的体温、确认无发热症状,并为康先生穿上防护装备后,他们将孩子抱上消杀过的医疗车,快速赶往国际医学中心进行救治。

  就医过程非常顺利,随车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忙前忙后,帮康先生拎东西、缴费、取药,还不时帮忙照看孩子。经过医生的复位固定,孩子的情况明显好转。将康先生及其女儿送回小区后,康先生对着随车医务人员、工作人员连连道谢。“太感谢你们了!让我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谢谢!谢谢!”

  \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