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舟共济!热心市民向桃园街道进丰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2-12 16:41:58
[摘要]近日,桃园街道进丰社区越来越多的企业及各界人士对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请你们放心,进丰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物业将不负众望,把所有物资和资金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坚决同疫情斗争到底。”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善举暖人心。近日,桃园街道进丰社区越来越多的企业及各界人士对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a3bz2kec.jpg

  其中向社区捐赠防控物资的企业是,陕西诚聪化工有限公司王海聪向社区捐赠8桶次氯酸钠消毒液;

  爱心人士张先生向辖区丰庆四季小区捐赠2桶消毒液;邢妮女士再次捐赠2桶消毒液给社区。

  此外,还有不少热心居民向社区捐款,捐款人士有杨巧燕、李保健、邓利军、邓新军、张俊峰、邓国利、马花纹、毛永飞、周全成、邓月梅。其中还有两名匿名人士不愿透露姓名。

2.jpg

  进丰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还要特别感谢以下多为社区党员和群众,在这特殊的时刻,加入到防控一线的队伍中同年轻人一起奋战,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老党员沈志福同志、赵国杰同志、何长财同志、吕桂琦同志、姜喜鹊同志、胡杉茂同志、邓平君同志、邓建洲同志。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同舟共济 进丰社区 物资

上一篇:陕西规定商品进销差价超35%属违法行为 将依法予以查处 下一篇:西安市劳动一坊社区:面对返乡人员要不漏一户 不漏一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