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发挥物流主业优势:圆通速递向陕西省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02-13 13:26:14
[摘要]“疫情当前,企业也要积极担当,请你们把物资转交给一线医护人员。”2月12日上午,在空港新城圆通速递西北转运中心,圆通速递西北大区总经理章小平代表圆通集团向陕西省捐赠一批专业医疗物资,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参加捐赠。

  

\


  “疫情当前,企业也要积极担当,请你们把物资转交给一线医护人员。”2月12日上午,在空港新城圆通速递西北转运中心,圆通速递西北大区总经理章小平代表圆通集团向陕西省捐赠一批专业医疗物资,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参加捐赠。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是圆通集团从韩国统一采购的专业医疗物资,其中,KF94口罩9960个,医用手套5000双。

  

\


  关居正向圆通速递表示感谢,他说,圆通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有助于缓解陕西专业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省红十字会将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往抗疫一线,及时发放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章小平表示,在疫情面前,圆通速递将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发挥企业的主业优势,全力为抗疫物资提供免费物流运输服务,为全国和陕西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


  据悉,此前陕西圆通已将30余吨消毒物资送往武汉抗疫一线。

  疫情无情,空港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空港新城利用区位和航空功能优势,在国际航运受到疫情影响的不利情况下,积极协调机场、海关、航司、物流企业等各个单位,充分保障境外抗疫物资顺利运抵国内。

  截止目前,空港新城已协助省市及西咸新区从境外运回口罩589100个,防护服27800件,护目镜20000个,有力地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实时疫情看这里,“智慧空港”助力疫情防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