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西咸新区太平镇骆村5万斤蔬菜免费送群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3 21:56: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1f38q3e.jpg

“考虑到村民的生活需求,村上决定采购一批蔬菜免费发放给群众,这样也能减少村民外出。”骆村村委会副主任骆海劳介绍,2月8日,他通过电话、微信多方联系商家,从山东临沂采购了34260斤土豆,从河南商丘采购了20407斤白菜。短短几天时间,这些蔬菜陆续运到了村里,按照每户人数发放,基本上家家都能分到50斤土豆,20斤白菜。

  “为了避免群众聚集,我们和村上商量,让各村民小组派党员和代表统计好各小组的人数,由他们领取蔬菜,然后再分发到户。”太平镇派驻到骆村的包村干部白微说,疫情发生以来,他和同事徐玮从大年初二就和村干部值守在一线,开展值守、摸排、宣传等工作。这几天村里免费发放蔬菜,村民不用再为买菜而出村,他们的工作也更好开展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蔬菜 群众

Top